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 來自基督教的神的話語

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上帝有一個計劃,你的生活 神會滿足你所有的夢想
5約瑟做了一個夢告訴他的兄弟,他們更恨他。 6日和他對他們說,聽,我求你,這個夢我已經: 7我們有約束力捆在外地,你看,我的捆起來站著正直,你們的捆周圍站著,並作出了我的捆下拜。 八兄弟回答說,你要確實統治過我們嗎?你確實有統治權呢?所以更恨他的夢想和他的話。 9約瑟一夢,也告訴他的兄弟說,我有一個夢,不料卻太陽,月亮和十一個星向我下拜。 10他告訴他的父親和他的兄弟,他父親就責備他,對他說,這是什麼夢,你怎麼過的?也許我們會來的,我和你母親和你的弟兄們,跪拜在地上的臉在你面前? 11,他的哥哥們羨慕他:但是他的父親一直有句話說,他的心。
創世記 37:5至11日

有趣!當約瑟夫埃及擁有這些夢想,他已十七歲,所以他仍然是一個大傢伙快樂,無憂無慮。今天,我們知道的那些夢想,標誌著青年約瑟在埃及事實上,上帝的啟示刻在心裡。
讓我們回去前面。
現在!我們都知道什麼是美好的目的地是埃及的約瑟夫。我們已經知道他的生命的開始,在那裡我們可以看出,他經歷了一個偉大的嚴重問題,他們的兄弟姐妹,後來,在埃及,繼續面臨巨大的困難和考驗。
約瑟的故事在埃及是非常有趣和啟發我們,因為它給我們的行為榜樣和信任上帝。他們戲劇性的故事和美妙的結果是神造的這位偉人一生的信仰永遠是我們的一個靈感來源和學習。
令人驚訝的是約瑟的夢想是忠實地履行了神。我們使用的表達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說的一個兄弟或姐妹,上帝有一個計劃,為他或她的生活就是這樣。神的計劃可能會透露給男人的各種形狀,在這種情況下,約瑟夫,上帝的承諾的形式揭示了夢。
約瑟夫,即便是在巨大的困難,要知道神有個計劃,為自己的生命。這是非常重要的他不要絕望或失去信心和希望神聖的普羅維登斯。因此,等待,希望他從未離開過動搖,甚至氣餒,面對逆境和評論羨慕不置。
重要的是要記住,雖然上帝就有一個夢想,約瑟夫的生活,這個人的生活並不容易。我們都知道有多少多少,他必須通過審判,以實現生活的夢想和對上帝的承諾,在他的生命。
我們都知道,事情變得很複雜,有時在生活中的約瑟夫,但總是意識到,約瑟夫不會讓驚喜的生活問題或屠宰或失敗。即使在相當大的侮辱和迫害,他總是抬起頭,震撼了灰塵,並以極大的信心和毅力,他就用愛和模範忠於上帝。

約瑟夫與神同行,神與約瑟,
2但耶和華與約瑟和他成為繁榮,並在家裡他主人的埃及人。 3他主人見神與他同在,他卻在他手中亨通無論他作出的承諾。 4約瑟的恩在他的眼裡,並擔任,以便使他監督員在他的房子和他在他手裡了。 5年的設置為管家,他家和他的所有財產,主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約瑟夫的緣故,和主的賜福一切,他在家裡和在外地。
創世記 39:2至5

現在我們來到了這個地步,我相信這是基本的:富達,與神同行。我們可以看到,從一個非常年輕的約瑟夫是試圖走在方式上主總是試圖走在真理和真誠的心。真理和真誠的心已經顯示出一種與上帝的關係約瑟。當然這是一個非常密切和充滿愛和忠誠。看看神的崇敬和忠誠約瑟,看看一級恐懼和愛這位偉人曾與我們的創造者和主,看上去很好的詞句他在片刻的很好的測試:

怎麼樣,那我可以作這大惡,得罪神呢?創世記 39:9
這個偉大的小祈禱顯示了一種最崇高的愛和恐懼的時刻,上帝在歷史上曾經 realatados神的話語。令人驚訝的是偉大的教學,幾乎沒有文字。這將是很好,如果所有右翼人士認為同樣的方式,約瑟夫所有的世界將會好得多,肯定會成為世界偉大的和平與幸福。
觀察這些幾句話,穿孔,再一次證明了神的事情都非常簡單。讓我們開始吧!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們的夢想是什麼? 什麼是夢想,上帝把你我的心嗎? 你想夢想成為現實在你的生命? 無論是現實?

因此,我們應該做約瑟夫在埃及,是由於做同樣的事情,使得這位偉人的信念,這是其中一個最幸福的人在整個歷史神的話語。我們忠實地效法他deixoui在:
如何才能做到這一點大惡,得罪神呢?創世記 39:9
同樣的思維和行動方式,當然,上帝的父親將在我們生活的所有夢想和計劃,他為我們。

阿門和感謝上帝。

COMO SER FELIZ

USE O PODER DA SUA FÉ EM DEUS

NÃO ENCONTROU? PESQUISE AQUI

SIGA-NOS E RECEBA AS NOSSAS ORAÇÕES

Arquivo do blog